时双双双双双_

早安,干饭人。wb同名可以找我玩。

【光夜全员】婚后带娃,娃好带男人不好带

是之前的读者点梗~(老实说我是丁克,带娃这种东西真的很难想象,所以互动可能还是没有很带娃啦)

陆/齐/夏/萧/查


【陆沉】

      “最后,龙被公主揍了一顿,带回去成亲了。……好了,小朋友,你该睡觉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爸爸,”浅褐色头发的小女孩,眼睛是清透的琉璃红,她有些困了,眼睛半眯着,但嘴角有一丝坏笑。

      “嗯?”陆沉合上书,放在床头。

      “你待会是不是也要给妈妈讲故事呀?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这样说?”你走进了房间,稍微理了理女儿耳边的碎发。

      “因为爸爸说,妈妈也是小姑娘,是要哄着的。所以爸爸也要给妈妈讲故事,哄妈妈睡觉!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可不要听什么龙被公主揍了一顿的故事。”你捏了捏女儿的脸,哎呀,手感真好。“你呀,是不是又给女儿讲了什么你改的黑童话?”

      “夫人冤枉。”陆沉轻笑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睡觉吧,小朋友。”陆沉关上了灯,牵着你往外走。“你说得没错,爸爸要哄小姑娘睡觉了。”

      刚被拉回自己房间,锁上房门,你就被陆沉按在门上亲吻,攻势凶猛。

      你气息不稳,只能挂在陆沉身上平复,陆沉尖尖的牙在你颈侧轻轻划过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小姑娘想听什么睡前故事?关于吸血鬼如何诱拐小红帽的故事……可以吗?”

【齐司礼】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不要再摸儿子的尾巴了吗?”齐司礼抿了抿唇,有点嫌弃。

      你不加理会,继续rua着面前的毛绒绒。

      粉雕玉琢的小男孩,眉眼与齐司礼如出一辙,连神色都一样淡漠。不过嘛,脸色自然是没有那么臭的,小狐狸只是坐在那面无表情地任你动作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他在做作业,你别打扰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唔,可是我们儿子很聪明呀,不至于被我打扰吧?儿子,我能继续摸尾巴吗?”

      小男孩还是那样,神情专注,脸色平静,“随你。”

      齐司礼扶了扶额,走过去把你拉开,解救出儿子被rua得有点凌乱的尾巴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,别摸他的尾巴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别看我,摸我的也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!”

      齐司礼看着你大失所望地又要去祸害儿子的尾巴,赶紧把你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算了,下不为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。”

      *那边的小少年终于稍微抬了抬眼,看着自己表面嫌弃实际上有求必应的父亲偷笑了一下。

【夏鸣星】

      “小汤圆,你看~”

      夏鸣星在空中画出一道流光,流光渐渐汇成了圆圆的形状,是一个小小的汤圆抱枕。还是个团子的小汤圆不会说话,呀呀地叫着伸手去抓。

      你在旁边看着笑,“她是小汤圆,那你是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“我?”夏鸣星想了想,在空中变出一个更大的汤圆抱枕,圆滚滚软绵绵。他把更大的汤圆抱枕塞到你怀里,脑袋也跟着靠上来,下巴搭在抱枕上看你。

      “我是汤圆王国的国王!”

      “那,我呢?”你笑着指指自己。

      “唔,你是汤圆王国国王最宝贝的公主呀。”夏鸣星笑得灿烂,就算已经结婚了,你也忍不住看着这笑脸耳朵一热。

      “可是公主不应该是小汤圆吗?我应该是汤圆王国的王后才对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没错,你是汤圆王国的王后,”夏鸣星的手在空中稍微晃了晃,一支玫瑰凭空出现。“可是王后无论什么时候,都是我的公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公主殿下,请问我可以得到你的一个吻吗?”

      夏鸣星把玫瑰递给你,青翠的眼认真诚恳。

【萧逸】

      客厅里,一大一小两个人正在咿呀鬼叫。

      不对,认真来说,应该是只有小的在鬼叫,大的只是在笑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信!!我今天一定会赢!!”

      “嗯哼,你试试呗。”萧逸手中动作不停,笑得自信。

      你看了一眼,又是儿子不服输在拉萧逸打赛车游戏,实力……虽然儿子进步很大,但也还是实力悬殊啊。

      “你就不能让让他?”你小小声伏在萧逸耳边说。

      “那样可就没意思了,锻炼不了他。放心吧,咱们儿子可不是几次失败就气馁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妈——”沙发另一端的儿子在叫你,“我们合作!打败他!”

       你噗一声笑了,你问萧逸,“我帮儿子,2打1,对你来说会不会不公平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至于,”萧逸一点都没在担心的样子,“不过,你要怎么帮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哇哇哇爸爸失误了!!!哇!我赢了!”那边的儿子兴奋大叫,这边的萧逸在短暂的怔楞后恢复了常态。

       “哟,不错,我输了,心服口服。”萧逸揉了揉儿子的头发,“去吧,模型随你挑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儿子冲进萧逸的模型室之后,你就被萧逸抓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刚刚,搞突然袭击的时候,不是还挺勇敢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亲一次,不然别想走。”

【查理苏】

      “妈,你是不是被我帅气得说不出话了?不用辩解,我都知道,毕竟我是这么完美。”眼前的银发少年,拿着拖把摆着姿势,旁边还有个水桶,怎么看都……

      “别学你爸说话。”你扶额,这孩子以后可怎么办啊,“地拖得挺好的……姿势,也挺帅的,就是下次别再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妈说得对!”查理苏走过来,把儿子手里的拖把拿去收好,“别学你爸说话,我才是这世界上最完美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爸,我是你儿子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对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是完美的,那我是你儿子,自然也是完美的,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确实。”查理苏觉得颇有道理地点点头,“对,你也是完美的。但在你妈面前,也就是我的妻子面前,我才是那个最完美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吧,达令?”又不知道查理苏让吉叔去花园哪里薅回来的超大花束,递到你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查少,有时候我觉得您的年纪和儿子也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明白的,达令,你的意思是说我的风姿不减当年。”查理苏凑过来亲了你一下,“毕竟我是你最完美的丈夫。”

      另一边的银发少年默默地退了出去,小声哀嚎着:“完美的我,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我完美的对象啊?”

评论(16)

热度(3170)
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