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双双双双双_

早安,干饭人。wb同名可以找我玩。

【光夜全员】扎辫子

给他们扎个辫子吧!趁机贴贴!

陆/查/齐/夏/萧

【陆沉】

      上一次不小心碰到陆沉的头发之后,你就被那触感勾得心痒痒的,今天你终于忍不住,向陆沉提出了要求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想给我扎辫子?”陆沉先是惊讶,然后笑了,“我家小姑娘,总是有很多小花招。”

      “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陆沉捏了捏你的脸,把你抱到他的大腿上坐着。

      你跨坐在他的腿上,他的呼吸浅浅地扫上你的锁骨,你有点不自在。

      他是不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太高了,你可能比较难操作。这样的话,会不会好很多?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应该是错觉。

      自己的格局没有打开,嗯。

      你深呼吸了一下,摸上陆沉的头发。哇……软软的。你被那良好的触感吸引,一时间也忘了尴尬,把陆沉一向打理得整齐的头发揉乱了。

      陆沉失笑,捏了捏你的腰。你的腰怕痒,一下子往陆沉怀里缩了缩。

      陆沉的呼吸似乎滞了一瞬,又立刻恢复正常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说,要扎辫子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哦、哦。”你连忙拿起了发绳。唔,扎个什么样的好呢?陆沉的头发挺短的,其实不能全部一起扎扎个大辫子。

      有了!

      “看来,小姑娘想到了什么坏主意。”

      你嘻嘻笑了一下,没有回答,开始作乱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啦!”大功告成,你把镜子举到陆沉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看!小陆熊!”

      你用陆沉两侧的头发各做了一个小丸子,陆沉的棕色头发被你卷起来,像两只小熊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“之前是哆啦A梦,又是法棍,这次是熊……我在你心里,没个人样?”陆沉笑着看你,眼睛微眯。

      “才、才不是!”明知他在开玩笑,你却也紧张了一下,害怕自己不能表达出对他的重视。你的脑子飞速运转,寻找补救机会。“……你在我心里,有很多种样子,但我知道不管是哪种,你都是我的陆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、好啦,造型做完了,设计师要撤了。”你有点心虚,打算从陆沉身上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等等。”陆沉抓住了你,拿过你手里的发绳。

      陆沉在你头上摆弄,动作轻柔。他大概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,你感觉两边的位置似乎不是很对称。

      “看,小兔子,垂耳兔。”你看了看镜子,陆沉拿你两侧的长发,学着你的样子,做了两个兔子耳朵,虽然有点……歪歪扭扭的。头发长了便会垂下,“兔耳”只能软软地趴着。

      陆沉轻轻揪了揪兔耳,把你放下来,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现在,我们打平了。”


【查理苏】

      其实你老早就想给查理苏扎个辫子了,不为什么,就为了自己的一点恶趣味。

      听了你的请求,查理苏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的未婚妻,不愧是独一无二的,连兴趣都那么独特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呀。所以我独一无二丰神俊朗完美无瑕的未婚夫,你答不答应呀?”你连给他做什么造型都想好了,不能放过他。

      查理苏让你夸得飘飘欲仙不知今夕何夕,晕乎乎地被你带到梳妆台按着坐下了。然后他从镜子里看到你掏出的发绳,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查理苏想逃,却逃不了。

      也罢,谁让这是自己的未婚妻呢,查理苏不宠着谁宠着?

      拿着发绳过来的你,看见查理苏的苦瓜脸,冲着镜子吐了吐舌。你知道他一直在通过镜子看背后的你。

      “查医生心理素质强大,年少有为……哦28好像也不是很年少……”你小声嘀咕,然后趁查理苏没反应过来连忙继续夸夸大业,“总之完美的查少心灵强大,看到什么都可以接受的,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查理苏有点憋屈,忍了。《完美未婚夫》第53条,未婚妻说的都对。

      你梳理着查理苏的银发,惊叹于手中的触感,十分顺滑,又很有光泽。这人是不是每天都护发程序一套一套的,嗯嗯,毕竟要完美的形象,也很合理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未婚夫天生丽质,不需要很多打理程序。”在你手下被玩弄的查理苏很幽怨地看向镜子里的你,“不过,如果未婚妻想要为我做头发护理,那我便勉为其难地接受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少来。好啦!查少最新款发型!潮流最前线!”你看着自己的杰作,很是满意。

      你拿了两条带小花花的发绳,给查理苏扎了个双马尾。银发配红花,别有风采,三分可爱六分娇俏一分给查理苏能hold住这个发型的美貌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未婚妻的独特审美?万甄如果把你开除了你可以直说,我给你开个新的设计品牌。”

      查理苏像被雷劈了一样呆坐在梳妆台前,你想趁他还在发呆赶紧跑路。

      你连忙拍了张照,转身就跑,但刚跑出去就被抓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“28岁,不年少了?”查理苏把你拉入怀中,“虽然完美的人并不会受到年龄的拘束……但未婚妻说的就是对的。也就是说,查理苏并不年少有为,也就不心理素质强大。查理苏接受不了这件事,所以,向未婚妻要点补偿,不过分吧?”


【齐司礼】

      齐司礼面对着你的星星眼攻势,很头疼地揉了揉额头。

      “你要真这么有空,我不介意让你多画一份设计稿。”齐司礼语气冷淡,“Mya那边很缺人,你也可以去帮忙。”

      你看他虽然表情很不乐意,却已经把套在手腕的发绳拿了下来。你赶紧过去拿过发绳,在齐司礼无语的目光中来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齐总监!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,可以直接叫我名字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!谢谢齐司礼!!”你笑得开心,注意力都在他的头发上了,没有留意到齐司礼不自在地低下了眼不看你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太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,你太高了,不近一点不好弄呀。”齐司礼叹口气,拖了张椅子坐在你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那现在为什么还那么近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唔,近一点好操作呀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给那些模特弄发型,也离这么近?”齐司礼周围似乎黑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不呀,我只离你那么近。”你把脸凑到齐司礼面前看他,笑得眉眼弯弯,“你吃醋了,是不是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齐司礼下意识要把椅子往后挪,但挪了一点点又挪回来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不想扎辫子了就去干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生气别生气,这就扎!”怎么能让这大好机会跑了!真不愧是白狐,这头发摸上去,哇……

      齐司礼的脸好像又黑了,你赶紧收敛心思,开始琢磨。齐司礼平时也有扎辫子,不过都是扎在后脑勺。要不这次试试别的?

      你试探着,把齐司礼刘海的头发梳成一束拿起来。一束小揪揪,在齐司礼额头上竖了起来,旁边还有几缕碎发。

      “噗。”让公司其他人看到的话,就没有人会觉得齐司礼是冷面魔王了吧?

      齐司礼把发绳取下来,眼神很危险。

      “看来,我是白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今天,留在这,我教你怎么做发型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老齐啊,咱们家今天没买菜……还有她要换洗的衣服也……”当了很久透明人,啊不,透明妖的蜥蜴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 齐司礼瞪了他一眼,蜥蜴闭嘴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待会跟我出去一起买菜……还有你的换洗衣物。想吃什么?”齐司礼神色别扭,转过身去不愿意看你。

      “虾片,不许多拿。”


【夏鸣星】

      对于你的各种奇奇怪怪小游戏,夏鸣星向来不会拒绝。他很配合地坐到椅子上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Jesse专属设计师的大作,我非常期待!开始吧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”

      你梳着夏鸣星的头发,给他扎了个小辫。他的头发偏短,为了能把辫子扎起来,你只能在他的头顶扎了一个。

      Emmmmm……你是专业的设计师,一般不能笑,除非忍不住。你努力憋笑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夏鸣星睁开了眼。“咳咳……没什么,汤圆开花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汤圆看着镜子也笑了,他的脑袋顶上,一簇小小的辫子在那,头发从皮筋的束缚中冒出又散开,真的像一朵小花。

      他晃晃脑袋,小花也跟着晃晃。

      夏鸣星似乎发现了什么好玩的,转身对着你晃晃脑袋。“好看吗?姐姐?”

      你被他逗笑,摸了摸那朵在你面前晃的小花,连说好看。却不想夏鸣星越凑越近,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你看着夏鸣星那个带着小花的脑袋往你怀里拱,连连后退。你专门挑的上面有星星装饰的发绳,在他的头发晃动之间不时闪动。

      “诶……诶!等等汤圆!!我要倒啦!”你有点支撑不住了,连忙叫停。

      但夏鸣星在你怀里拱的脑袋没有抬起来,他依旧埋着头,却把你抱了起来。你吓得手脚都立刻环在他身上,生怕掉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“汤圆!!会摔的!”

      你听到他埋在你怀里笑,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的。我的能力可是可以辨别方位的。”夏鸣星抱着你走了几步,把你放到床上,才终于把头抬起来。

      他的眼是透明的绿,像星星透着光。

      他就那样顶着你给他扎的小花,晃晃脑袋,发带在其间一闪一闪。

      你突然意识到,那个小时候的胖胖汤圆,真的长开了,变得很好看很好看。应该会有很多女孩子追吧?好像,有点酸。

      “我好看吗,姐姐?”夏鸣星很期待地看着你,你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“好、好看。”这是事实。你的脸有点发烧。

      夏鸣星笑了,凑得更近。“姐姐更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他又把脸埋到你怀里。“姐姐这么好看,汤圆可舍不得离开。所以,汤圆要在姐姐这里赖一辈子。”


【萧逸】

      霍霍完自己的头发,你盯上了萧逸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萧逸看着你那一头辫子,还有你闪闪发亮的眼,就知道自己的头发是不保了。

      “大设计师,我头发这么短,能有什么好玩的?”萧逸叹着气,被你拉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你摸着萧逸的头发,他的发质偏硬,但也不至于扎手,摸上去挺舒服。

      但是萧逸说得没错,他的头发这么短,除了给他扎小揪揪,好像也不能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对吧,大设计师,您就放过我吧?”萧逸看你半天没动手,只是一直在摸他的头发,就知道你也发现没什么好玩的。

      “哼,不行。”你怎么可能放过他,把他按到椅子上。你把他的头发往后拢,少了一些头发的遮挡,他的脸更清晰。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像个侠客,可惜扎不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侠客?”萧逸笑了,“我记得,我可是跟你说过,我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也是,你看你成天吊儿郎当的,看上去就不是正经人,确实不是很侠客。”

      “?刚刚你明明还在夸我。大设计师,你就是这样对待客户的?”

      “唔,说得也是,顾客就是上帝,那我就继续夸夸萧车神。”你一边捣鼓他的头发,一边在脑海词库里搜索词语。

      “不用。”萧逸抓住你的手让你停下了动作,“不过作为顾客的上帝,有其他的要求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要求?”

      “想让大设计师亲一下,不过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萧先生,”你挣开他的手继续捣鼓,“vip客户才能拥有这个权限,您还只是普通客户。”

      萧逸笑着捏捏你的指尖,说:“小没良心的,我居然还不是vip客户?”

      “做你的专属模特,居然换不来一个vip客户位置?”

      “大设计师可不缺模特。”你嘴硬道。没有办法弄什么花样,最终也只是在他头上扎了个小揪揪。

      “那,”桀骜不驯的萧车神倒也不取下来,就那样顶着那个突兀的小辫子站起来抱住你,“以身相许,总可以换一个vip位置了吧?”

      他突然又有点紧张,“是唯一一个vip位置吧?”

      你被他看得眼神躲闪,只能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萧逸很满意,取下你手上的一条发绳套在手腕上,上面有一颗柠檬糖装饰。

      “vip专属象征。”他冲你扬扬手,柠檬糖在灯下晃着,“以后,还能给你扎辫子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1299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